昨天看到新聞
近來滿受歡迎的新人
"巧克力女孩"名模王麗雅
被形容為和J.A.是同type美女

我對她沒有很熟悉
不過好像有印象之前倒數第二個男友在台灣上映
就是她和余秉諺以男女主角形象幫忙宣傳的

恩我看了一下覺得其實長得沒有很像耶
不過研究了照片之後可以理解被視為同一個路線的原因
主要應該是因為膚色加上好身材
所以都是那種巧克力性感味吧

雖然我覺得J.A.更猛的是美的非常多面
所以還有其他很多不同感覺
不過不可否認這種性感是一個經典代表

我真的覺得這種膚色很美
搭配好身材的話整個誘人到不行
可健康又可性感
所以不管她們兩個到底是不是真的很像
我都很開心台灣出現這種type的model
畢竟我覺得已經太多白皙纖細的人充斥在市場上了
再一味醬下去只會讓出現的人越來越沒特色沒味道
純粹以model的角度來看的話
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巧克力美人
美的比較大氣

哈哈
那就再附送一張麗雅小姐的照片
搭配一兩張咱們艾芭小妞的盃!


這個身材跟膚色是真的沒話說

來張這個對照好了
有巧克力到吧!

我超級喜歡她這個路線的
下次介紹同系列還要再讓它們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