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訝異
居然是溫和的好評耶~
本來還覺得被他們專篇報導好像不是什麼好事
而且還看到一個我本來不知道的消息

那就是除了主監阿湯哥哥
見鬼的監製陳可欣也有參予變眼的監製喔
而且劇組還十分尊重可欣兄的意見

所以啦所以啦~
我自己是沒看過原版啦!
不過對於那些很愛原版的人
照理講應該也是可以看一下變眼才對
有原本的監製一起合作
再加上酷炫法國雙人導演組的科學new idea
還有好萊塢超強特效製作團隊(蜘蛛人,國家寶藏,貝武夫....)的加持
應該是不會失望的吧!

不要聽到我說特效就嗤之以鼻喔!
我覺得鬼片特效超重要的
所謂特效很強並不是只到處都看起來有特效
真正傑出的特效反而是讓你看不出來是特效
也就是力求逼真自然
鬼片這種怪力亂神的東西
就是要逼真才會嚇人啊
像我以前酷愛鬼片的時候
去朋友家看不知道誰推薦的古早鬼片
整個就是太假
明明故事還不錯
結果每次鬼一出來大家都狂笑
每個人都覺得死得超幽默的
降就不ok了嘛....

恐怖美學就跟暴力美學一樣
也是一種深奧的學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