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芭在二月初的時候上了名模教主Tyra媽媽的talk show
算是我看過上talk show節目或interview裡面最推薦的吧

不但時間長 Alba也很放鬆 很可愛
談到的東西也還滿多的
最重要的是裡面對話既清楚又不會太快
也因為是女人間的閒聊方式 用字應該有比較簡單好懂
所以喜歡Alba但是害怕影片看了霧煞煞的朋友們有福了!


part I

我個人最喜歡這個part了~~
因為Tyra很放得開又像個姐姐的關係
Alba整個被逗得很樂像個小女孩不停咯咯笑
這個part主題是女人的身材和貝比
當談到狗仔隊的時候Tyra抱怨為什麼Alba被拍到在海邊的照片還是可以很正
那裡真的太好笑了 讓我不停回想到Tyra之前被拍到笑超慘的海灘發福照
還有一開始關於身材的改變J.A.很開心的說她有胸部了也很可愛
最後Tyra送Alba嬰兒禮品的時候她又高興得像個小孩我喜歡這個那個說個不停XDD

part II

這個part的Alba很認真
因為談到movie 尤其是新片The Eye
關於扮演盲人啊和小提琴家的部份
還有Jessica自己對movie的看法
感覺得出來她真的還滿喜歡這部片跟這次的角色的
不像之前說到Good Luck Chuck還抱怨它不應該拍得那麼A XDD
她說自己也很愛看horror movies
不過之前大部分的片都把女性表現得太脆弱
她覺得不應該是這樣的 (之前討論過這個topic)
她喜歡這個角色就是因為她看似脆弱實則獨立而堅強
就像她真正接觸的那個盲人女音樂家(vocalist)一樣
她必須自己去面對這一切 最終找到自己的sanity

後半段Tyra問她小問題也挺有趣的
像是問到她欣賞的model的時候啦
還有問到抓狂moment的時候
"poor Cash...."她說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還滿好的
說自己懷孕脾氣壞也很好笑
在問到rich問題的時候又忽然出現感性的一面
poor blue angel...可能常常想到童年吧

part III

一開始談到J.A.在work的"get up"
有點像是結合婦女力量幫助婦女的組織
我知道她一直對這方面很關心不過不知道有到這種程度
Tyra也是一整個喜愛這種路線的人
當場就認真起來
接下來還跟上節目的小女孩玩surprise
不過後來擁抱的時候很溫馨我都有一點點感動覺得J.A.很難得

然後
男主角Alessandro Nivola來了(Tyra唸得很酷)!!
本人比較可愛耶!!
而且我覺得他跟Alba還滿有化學效應的
不見得是有多曖昧
但是看得出來互動很好
J.A.在別的interview談到他的時候都眉開眼笑
超開心的說他是個寶(他本人真的感覺很寶)
整個對他大加分

btw 
The Eye在影片裡看起來美國票房很不錯的樣子
youtube上面也很多人留言說很喜歡
而且聽說故事詮釋方式跟原版不完全一樣
所以我想應該就像小說改編電影那樣
即使是看過原版的人還是可以放心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