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不是新聞了
不過這段新聞裡的J.A.很可愛
而且有一些她和cash兩人一起的畫面可以留念一下

其實我覺得Cash影片比照片好看一些耶
雖然還是不俊 但也不至於醜啦
而且影片裡比起山普拉斯 我覺得還比較像帥的Ronaldo(降是不是自我矛盾XD?)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他看起還滿成熟穩重的
感覺應該會照顧J.A.
想一想比起什麼奶油小生啊滑頭偶像的
身為一個女人我倒是比較樂見她找到ㄧ個這種看起來低調居家一點的男人

而且在我之後會放上來的 The Tary Banks Show裡面
J.A.也有提到一些她們的相處情形
比起之前媒體說的吵個不停
我倒覺得感覺還不錯
anyway希望他們幸福結婚之後能穩定囉
不要像其他好萊塢情侶一樣亂七八糟分分合合的
降寶寶才會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