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艾芭為三月的Latina雜誌拍的封面照
你問我這張性感又神祕到底幽默在哪?
這是封面當然不能一下破梗啊
沒看到上面寫的嗎?
Think youu know her?
You have no idea!!
想知道就要繼續來看下去啦!

其實有趣的是內頁照片的主題
Jessica應邀拍了一系列模仿照
模仿的是史上經典驚悚片的角色
恐怖大師希區考克的鳥, 失嬰記和驚魂記
還有近期一點的驚聲尖叫和The Ring
也就是七夜怪談的西洋版
有些照片真的很幽默
有的甚至還滿有fe的
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The Bird-鳥
這張跟原本劇照構圖還滿像的那個鳥尤其像
不過這張我覺得比較不像是因為J.A.太現代了
沒有本來女主角超old school的感覺XD



Rosemary's baby - 失嬰記
這張我就覺得有抓到Rosemary的韻味
搞不好是因為有了寶寶比較能投入角色的關係XD



沒錯這就是經典的應該很多人看過的
Psycho - 驚魂記!
這張我覺得是希區考克系列拍最成功的
整個就很像 而且還很好笑XD 
可能是因為這幕已經被婊很久了吧~
忍不住會覺得是parody



這張可能比較看不出來
是The Ring - 七夜怪談西洋版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
詭魅妖異的感覺跟The Eye海報有得拼
超美



哈哈我覺得這張驚聲尖叫(還是該說驚聲尖笑XD)
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完全抓到搞笑Blond chic的精髓啊!
搭配後面的臉整個就太幽默
這場景設計的只能用brilliant來形容了!

好啦分享完畢
希望不要有人覺得心目中精典被冒犯到
畢竟我也是很欣賞希區大師的
他本身也是個幽默的人
重點是我覺得J.A.的精神實在值得鼓勵啊!!

well...
可能對有幽默感的正妹會大加分是我的個人制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