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一直以來報導的關係
大多數人總覺得J.A.和Cash感情不睦
甚至瀕臨決裂
覺得Cash配不上艾芭
或是覺得Cash對艾芭不好
就一直覺得很不平也不看好不願給予祝福

我想(扣掉單純的嫉妒因素的話)
多半都是因為
愛艾芭之深, 所以責凱許之切吧!

不過其實換個角度想
我覺得J,A.是還滿有自己想法
知道自己要什麼的獨立小女子
其實我們可以相信一下她的抉擇

就像我安慰某位網友的想法吧
J,A.條件好自然不乏人追求
身處演藝圈碰得到條件好的男性自然也不在少數
這樣的情況下她會選擇Cash
我寧可相信Cash也許真有什麼過人之處吧
也許私下特別體貼 或是很有擔當之類有的沒有特點
吸引到艾芭也不一定
畢竟不是在選螢幕情侶
我一直都不覺得艾芭一定要跟什麼大帥哥在一起
總覺得好萊塢就是太多這種組合才一直亂七八糟分分合合的

說到感情不好
我覺得也有可能是媒體過度放大
畢竟大家都知道狗仔文化就是隱善揚惡
也許就是一般的小倆口吵吵嘴
更何況又是在面臨人生大事的時候
自然有時候容易比較焦慮吧

之前放的那段節目上
J.A.自己也有說
她剛懷孕那陣子很容易發脾氣
"Poor Cash"是最大受害者
每次都只能可憐的說 "你是孕婦啊~我還能說什麼呢?"
聽她言談之中講到Cash的感覺
我覺得其實沒有那麼糟
當然你也可以說可能是她要掩飾 那也是有可能
只是我覺得J.A.說話算滿直的
所以我會滿相信她口氣裡透露出來的感覺的

至於憔悴或是Cash沒有總是陪著她
懷孕了(還雙胞胎)還要馬不停蹄的工作
我想再怎樣鐵打的人 再怎麼樣有人陪伴
都還是會累壞吧~
而Cash沒有總是跟她一起出去
或是情人節J.A.跟朋友出去
也許是兩個人不希望一天到晚被狗仔拍到
或是有時候J.A.就是想跟朋友在一起吧~

並不是說要把這些都反駁啦
只是覺得既然可能好也可能壞
我們局外人畢竟什麼都不清楚
那麼至少可以當作為了艾芭嘗試著祝福他們
往好的一面想吧
我想艾芭應該也不會樂見她的影迷們都討厭她老公吧~

尤其這個時候又有寶寶了
祝福他們能夠順順利利穩定美滿
應該才是對寶寶跟J.A.最好的狀態吧~

至於一些看起來很糟的照片
我看到的好像都比較好耶XD
像我找到的照片影片
不知道為什麼都會讓我覺得Cash其實沒那麼醜啦
像Oscar獎這系列照片裡他也是滿man的還算體面啊~

說他們兩個常臭臉


我看到這張就超歡樂的啊XD
還有點像John Travolta咧~

說他都沒有陪J.A.

也是有一起挑嬰兒用品看起來還不錯的照片啊~


像這張



跟這張

都會讓我覺得他是個低調默默在背後style的男人耶~
有爸爸的感覺XD

總之我想真相是什麼我們都很難說啦
只是就像父母嫁女兒的心態吧
總是會很擔心要把女兒交給對方
怎麼看好像都不夠好的樣子
不過既然是女兒喜歡的
做父母的當然也就要盡力去接納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