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在說覺得這張海報效果驚人
今天經過西門町就看到超大一幅的
白天看起來是還好
不過晚上燈光一打下去
不知道會不會嚇到路人不能好好開車XD




忘記在哪裡說過了
我覺得這張超像雕像的
以前的大衛啊雅典娜的白色石膏雕像那種沒有生氣的美
很期待在電影裡面看到

當然應該也不可能整部片裡面都長這個樣子那應該會有點痛苦哈哈
看預告片和劇照下來的感覺除了灰濛濛眼的時候
Sydney(J.A.在裡面的角色)還有戴墨鏡拉小提琴LOOK
降至少就有兩種沒看過的樣子了

硬要凹的話還有沒看過的害怕LOOK  XDD
話說中外美女都要來個害怕LOOK一下的
不管是亞洲女星一堆韓國日本美女和李心潔舒淇到美國的絕命驚聲系列還有大美人娜歐密華茲...
恐怖片搭配美女一直是王道
可能是因為已經狠嚇了不想要在看到一個男人在那邊鬼吼鬼叫
也可能是因為美女害怕的樣子會讓人很想保護進而產生英雄心態變得不那麼害怕等等
反正不管怎樣
我自己是覺得
女性表現陰森詭異的能力是雄性無法比擬的
從小女孩到少女到中年女鬼到老婦人都恐怖到不行
可能女性天生有哀怨FEE吧哈哈哈

表現害怕的能力就更不用說了
雖然有些女星常常讓我覺得有點做作不然就是不痛不癢
不過自己私心想像J.A.害怕的樣子
加上影片裡看到的感覺還滿自然的
而且真的會有點擔心她XD
搞不好這真的是她開始展現演技的大好機會喔

雖然如此還是不得不小小八卦一下
據說....(小小聲)
因為美國已經上映的關係...
聽說.........
會有出浴鏡頭
嗯嗯就醬
只是聽說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阿.....(fade out)
對我是沒有影響 不過有些人應該會為之振奮
至少據我所知就有不少對恐怖片沒興趣的男性友人現在都引頸期盼了XDD

好言歸正傳
照慣例要來個結論的話
那就是請大家在路邊看到美女或偶像的海報還是要注意行車安全
然後不管有沒有出浴鏡頭我們都一定可以看到艾芭很多其他不同的面貌低
所以一起期待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